鲫鱼豆腐汤tofu

一个初二的小透明👻
喜欢盾冬锤基德哈福华💓
还有好多好多cp💓
总之,欢迎勾搭!😘😘😘
新浪微博@鲫鱼豆腐汤tofu
QQ:2258254766

【德哈】斯科皮的自述

试了好久都不知道怎么发链接QAQ。
我终于更啦!下午应该会更第二章!
迟到的国庆节快乐!
读者老爷们请留下你们的❤和评论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〈一〉

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哭,也是最后一次。

下一次再看见他,是在他墓碑的照片上。

赫敏阿姨和罗恩叔叔说要带我出去玩一个星期,我高兴的答应了。但想到德,我又犹豫了。

“如果我出去玩了,德呢?德和我一起吗?”我问

“不,他待在这儿。”赫敏阿姨对我说,“德最近有工作,很忙,不能陪你。”

“所以他才让我们带你出去玩。”罗恩叔叔接着说。

“哦,好吧。”我答应着。

我们去了挪威。当我看见层层白雪中夹杂着大片森林的峡谷,以及峡谷中夹着的玉丝带般的河流。

河中浪花轻抚一边的石头,石头光滑的能反射阳光

突然,一道阳光照射到我身上,脚趾明明被寒雪冻的冷极了,但此时我却感到十分暖和。

我站起身,爬上一旁的大石头,对着峡谷大叫。

一转头看见峡谷中,大片森林中,有一个湖泊。

湖泊清澈极了,还倒映着旁边的森林。

真绿啊。

绿的就像,就像……

就像德痛哭时照片上男人的眼睛。

那个男人叫什么呢?

对了,德叫他疤头。

我和赫敏还有罗恩在挪威度过了一段十分快乐的时光。我们在北极光下露营,在森林中打雪仗。

该回家了。

我兴奋地叩着德家的门。

“德,我回来了!我给你带了——”

“斯科皮。”赫敏突然说。

“嗯?”礼物两个字活生生被咽下去。

“我想,你得跟我们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“嗯。”

赫敏牵着我的手,坐上车。

车子开的很急。

“发生什么了,赫敏?”我问坐在我身旁的赫敏。她阴沉着脸,低着头,褐色的长发被她匆忙扎起。

她没回答我。反而是坐在前面的罗恩说:

“是这样的,斯科皮。德,去世了。”

犹如被现实痛打了一顿。对着心口痛打。

我当时才三岁,但却在那一瞬间学会了苦笑着对罗恩说:“得了吧,罗恩你太会开玩笑了。哈哈。”我当时的表情一定难看死了吧。

他们依然沉默着。罗恩递给赫敏一张纸巾。赫敏把脸埋在纸巾里,肩膀一耸一耸,她抽泣起来。

开玩笑的吧。开玩笑的吧。

德怎么能死呢?

等我走过一段不真实的路,穿过教堂,到达墓地。

我几乎是被罗恩拖着走的。我难以踏出通往墓地的每一步。

我想叫罗恩掐我一下,好让想象中的手臂没有痛感,好让想象中的这一切都是个噩梦。

但我知道这不是梦。

当我站在德的墓碑前,看见照片上熟悉的脸——尽管我现在早已忘了他长得什么样。

我在墓碑前跪下。

我大声地诅咒着自己:“斯科皮你是条小狗!是个笨蛋!说好一直陪着德的呢!说好不会让他孤单的呢!哇………呜啊啊啊…………”我说不下去了,痛哭起来。

为什么要离开德呢?说好不会让他孤单的呢!

我真是天底下最大的蠢蛋,呆瓜!

对了,德不让我说脏话。

可是,德也说过脏话,他说过“疤头”不是吗?

看来,每个人都有个例外不是吗?

我对着德的墓碑,像是德对着疤头的照片一样。

我痛哭,我大喊:

“德,我好想你!”

身后,早已泣不成声的赫敏被罗恩搂在怀里。

一滴泪水滴在桌子上,在安静的图书馆里绽出心碎的声音。

奥丁森拍拍我的肩,轻声安慰着我。

过了十年了,每每想起德的去世还是会流泪。我始终不能忘记德。

我用手背抹去眼泪,整理了一下衣领。

“然后呢?你跟罗恩赫敏住在一起了吗?”奥丁森问。

我点点头。

德去世后,我和罗恩赫敏在一起生活了两三个月,或者三四个月,我已经记不清了。后来,罗恩和赫敏因为永久的工作调动,把我放在了孤儿院。

还记得离别的那一天,我被罗恩和赫敏深深的拥抱着。罗恩还摸了摸我的头,把我整齐的金发弄乱,罗恩很喜欢这样做,但我每次都会再把金发整理好,因为德喜欢整齐的金发。

赫敏那天穿了一件大披风,披风上有个布口袋。她从口袋里拿出一条项链,放在我手上,她紧紧握住我的手。

“斯科皮,我们保证会来看望你的。”她说着,把项链放到我手上,“这是德生前打算交给你的,你拿着。”说完,松开我的手,头也不回地和罗恩走上那辆福特车。

车子像是试了魔法,“咻”地就不见了。

我托起手中的项链,那是个细线穿过的金纸鹤。

金纸鹤十分精致,我把它捧在手上,仔细的观察它。

我发现纸鹤底部像是有什么花纹,我翻到底部看。

我看见了一行字:“D&H”

那是什么意思呢?不管了,赫敏说这是德交给我的。

我郑重其事的戴上项链。

“我可以看看那个项链吗?”奥丁森问我。

“当然。”我回答,“但是你恐怕要等到下节课下课了。还有一分钟上课。”

“但我们现在却还在——”奥丁森抬头看看四周,图书馆里早已空无一人。

“——图书馆里!”两个少年异口同声。

然后两人慌忙拿起书,连椅子都没摆好。他们冲出图书馆,消失在走廊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豆腐唠嗑:读者老爷们,德被我写死了😭
巴特,德的死是有意义哒!
想知意义如何?请继续关注《斯科皮的自述》
(虽然身为作者,但还是好难过。)
(想去死)

请读者老爷们用❤来砸我吧!
(真的没人知道手机怎么弄链接吗?)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