鲫鱼豆腐汤tofu

一个初二的小透明👻
喜欢盾冬锤基德哈福华💓
还有好多好多cp💓
总之,欢迎勾搭!😘😘😘
新浪微博@鲫鱼豆腐汤tofu
QQ:2258254766

【德哈】斯科皮的自述

预计是一个长篇(会有很多内容需要在后面的章节里说明)。初二小透明渴望读者们的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序)
 
我叫斯科皮。斯科皮·波特。
  
我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二年级的学生。
  
我拥有着伟大的救世主哈利·波特的姓,这被人们津津乐道,可我是个斯莱特林。
  
我的朋友奥丁森问过我:“斯科皮,你真的不是哈利·波特的亲人之类的吗?要知道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你的眼睛和波特先生的眼睛一样绿,一样像是倒映在清澈湖水中的挪威森林。”
   
我不是。
   
自我有记忆以来,我从没接触过哈利·波特,也更谈不上与他有关系。
   
自我有记忆以来,第一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,他跟我有着一样的金发。

他的名字我并不知道,但记忆告诉我,我小时候常叫他德。德是个出色的男人,但我记忆中他的身边并没有人陪伴。

我曾问过他:“书上说每一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一位伴侣在支持他。德,你如此出色,身边怎么从来没有伴侣?”

我还记得他听完我这个问题后,灰蓝色的双眸像是被抽去了光。

他低头看着我,回答我说:“斯科皮,我的伴侣活在我心中。”

“那他为什么不陪着你呢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他苦笑着,“所以我身边只有你了,斯科皮。”

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听他说过,也再也没有与他讨论过有关他伴侣的事。但我喜欢黏着他,因为我害怕我一走开,他就会悲伤,怕我一走开 ,他就只有他一个人了。

德对我要求很严格,他希望我举止优雅得体。我记忆中的他从来就是优雅得体的贵族模样。

有一次,邻居家的“笨猪”小男孩把石子扔到我身上,特别痛。我当时边哭边说:“笨猪,我要打死你!”

德当时刚好在我身后。

他把我拎回家,大声训斥我:“为什么说脏话!”

我觉得特别委屈,哭的越来越狠:“对,对不起……呜哇……”

德最受不了别人哭。

他马上安抚我,又帮我在被石子打出淤青的地方抹药。

他的动作很温柔。

我渐渐止住哭声。

德对我说:“给别人取外号是不对的。骂人也是不对的。争吵和谩骂解决不了问题。”

我说:“可你也给一个人取过外号,你也骂过人!”

他看着我,问我:“是吗?”

我点点头,说:“是的。有一次我看你睡熟了,打算溜出去玩儿。然后我突然听见你大声叫了一个外号,一个难听的外号。”

“什么外号?”

“疤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一直叫着这个外号,而且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德没回答我。他草草的上完药,走了。

我以为他是因为被我戳穿了很难为情。

但当我傍晚回家时,刚好看见他对着一张照片说:

“疤头,我好想你。”

他哭了,对着照片哭的一踏糊涂。

我看了一眼照片上的人,那人拥有着和我一样的绿眼睛。

像是倒映在清澈湖水中的挪威森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敢保证这是一部HE
可能有微微的OOC
奥丁森是我原创的斯科皮的朋友
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会更第一章(这个意外指的是老师的作业)
又没有可爱的读者老爷知道手机版怎么放链接,链接怎么改名?跪求orz(好心的老爷们如果会怎么放链接的话请私信我谢谢)
读者老爷们要是喜欢这篇文的话就给一个❤和一个评论吧,么么哒😘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